Acts Interior Design - 天行室內設計

Healthy Smarthome > 取用產品 / Products > LED燈 > 簡介

LED燈用途除了照明外,原來對人類身體是有益處的,為什麼?

LED燈能對人類身體有益處,主因來自當中釋放出的頻率是人體所需的。
今時今日的LED燈已經被證實是人類最能吸收及最能接受的光。但究竟光為甚麼與人類身體息息相關呢?在這簡單介紹。

原來LED燈是用一些寶石、殖製造而成的,當中主要會採用綠寶石、藍寶石、紅寶石去製造。當LED燈通上電後就會被震出光來,而震出來的頻率與太陽光的波頻是最接近的。但與太陽相比,估計仍有100倍之差距。

大自然中,不同生物都擁有不同的頻率,包括我們人類身體內的所有器官、五藏六腑、腦、細胞等…這些頻率簡稱「生物波頻」。而當我們食不同的食物後,不同的頻率會被相同波頻的臟腑所吸收而形成身體的能量之一。所以太陽光中及LED燈中的波頻也是我們身體所需的部份,更會直接或間接影響我們的健康。除此外,波頻還會影響我們的情緒及精神狀態等…故此,能夠擁有所需的及充足的生物波頻,身體自然較健康。

A Production of G&B / Copyright © 2009 / All Rights Reserved

網頁製作 / 網頁設計 / 平面設計 / 海報設計 / Web Creation / Web Page Design / Web Site Graphic Design / -by- G&B Co Ltd. / http://www.gbstudio.com/ 中英文翻譯 / 傳譯 / 譯寫 / 撰稿 / Translation / Interpretation / Copywriting / Transcription / -by- G&B Co Ltd. / http://www.gbstudio.com/translation

HOME News Creative Area Healthy Smarthome Contact Company Interior Design 引言 / Introduction 取用產品 / Products 智能家居 / Smarthome